小鹿

潜心修炼,不问世事

孟美岐是个大坏蛋

(看似吐槽,实则秀恩爱的小甜文,很短,非常短。第一次写文。)

我是吴宣仪
今天我要来吐槽一下我对象孟美岐

有一次睡前,我抱怨最近眼睛有点不舒服,孟美岐竟然让我不要看手机了!还让我吃胡萝卜!!!
我一边生气╰_╯说不吃一边把被子蹬掉,动作一大,脑袋撞床头柜上,立刻肿了个大包,她摸着我的脑袋问我“疼不疼?”
那时我眼里还噙着眼泪,委屈地摇摇头,她突然笑了“那不吵了。我给你拿海苔饼干。”
这事我一直记得,后来不管哭得歇斯底里还是闹得不可开交,不管上上下下还是左左右右翻滚,她都用手护住我容易撞到墙角或是桌角的脑袋,让我心里一暖吵不起来。
你们说她是不是个大坏蛋!
不说了,大坏蛋喊我吃海苔啦~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