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

潜心修炼,不问世事

吴宣仪是个败家孩子

(另一片名为吐槽,实则秀恩爱的小甜文)
我是孟美岐
听说吴宣仪在这里吐槽了我。。平时都是我吐槽她的,不行,我得扳回这局o(╯□╰)o

有一天晚上,就是我们还没有住到一起的时候,我和她分别后独自回家。在那条漆黑的路上,我脑子里充斥着各种恐怖小说恐怖片的场景。担惊受怕的时候突然接到她的电话。她说担心我怕黑,打电话过来陪我聊天。我们就这样聊了一路。自那次以后,每次分开走夜路的时候,她都给我打电话。
那几个月我的电话费直线上涨。所有工资都交了话费T^T

你们说她是不是败家,是不是!

不说了,败家孩子喊我洗碗去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