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

潜心修炼,不问世事

什么事都没发生,就发生了爱情



(真实故事改编    ooc  以第三人称视角写这个故事,两个小姐姐都没有什么特殊身份,人设,只是平凡的世界一次普通相遇发生的爱情故事。)


大家好,就叫我月老吧,毕竟我这一生中拉了无数次的红线。我现在正在一场婚礼上,我觉得这是我拉的红线中,最完美的一对了。


现在新娘孟美岐正在给另一位新娘吴宣仪戴上戒指💍,我并没有被那个52克拉的钻戒晃晕说胡话,是的,就是两个新娘。虽然被喂狗粮但依然开心的我要给你们讲讲我最得意的这次拉红线的故事。


某一年春节前,我回了一趟在京珠高速公路湘南路段旁不远的老家。那一年南方遭遇了一场冰雪天灾,严重程度是:上了各种报道,地球人都知道。。


我躲在自己的小房子里,纠结是睡觉还是看电视,反正新家是回不去了。这时,传来敲门声,我寻思着这周围也没有人家,有点害怕。然后就听到一个甜美的声音询问“有人吗?”听到是个女孩子,我马上开了门,门外站着一个贼好看的女孩子,我想着我一没钱二没色的,也不怕遇到骗子,而且这么好看的女孩子看着也不像坏人就让她进了屋。


聊了会,知道她是因为车被冻在高速路上动不了,所以走了很久到我的屋子求助,也知道她的名字叫吴宣仪。想着她应该又冷又饿,我决定下碗面给她吃,毕竟好看的人,总是能得到优待。


正当我的面快好了,又传来了敲门声,我让吴宣仪给开了门,又是一个异常好看的女孩子。两个姑娘来我家求救的理由真是惊人的一致。两人在客厅聊得惺惺相惜,从她们的聊天中,我也知道了另一个女孩子叫孟美岐。


我端着一碗荷包蛋面条🍜,递给了吴宣仪,想着再去下一碗面。吴宣仪拿着那碗面推给孟美岐说:“美岐,你一天没吃了吧,你先吃,我还不饿。”孟美岐说“宣仪,你先吃,我还可以忍会。”(黑人问号❓,我煮了碗面的功夫,你俩已经熟到这个程度了?)


我又拿了个碗,想着一人一半先吃着,这样应该就不撒狗粮了吧。接着她们上演了另一波亮瞎我狗眼的操作。虽然聪明的我把面一分为二,奈何我只煮了一个荷包蛋。孟美岐把荷包蛋夹到吴宣仪碗里说“看你那么瘦多吃点。”吴宣仪又把荷包蛋夹回孟美岐碗里“你吃,我从小就不喜欢吃鸡蛋。”(what❓刚刚煮之前我问的时候不是说吃的吗?)


接下来我就看着她们两个在我面前眉目传情,含情脉脉。终于熬到晚上,我家有三间卧室,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我觉得好人做到底,反正她们两个郎才女貌,不对,天造地设,于是我开启月老模式,我说,只有一间卧室可以让她们睡,然后把她们放在一个房间,飞速关上门。


她们最开始好像说一个睡床上一个睡地铺。但是因为太冷了,最后又说好,一人一床被子睡一起。听到这里趴在门外偷听的我满意的回房间睡觉了。


第二天起床,雪还没停,我来到她们房间门口,敲了敲门,没听到回应。轻轻推开门进去,不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啥,反正我看到她们时,两床被子叠在一起,吴宣仪面对着孟美岐蜷缩成一团,而孟美岐把吴宣仪圈在怀里,两个人睡得很香。被猝不及防无形中喂了狗粮的我,乖乖的关门下楼去做早饭。


三天后,雪停,高速路上的冰雪被清理好,两个人告别我时,已经是手牵着手离开的了。


故事讲到这里,她们敬酒到我这桌了,大家都知道后面发生的事情是美好的,要不然,也不会有这场婚礼。


“在这千载难逢的冰冻世界里,什么事也没发生,就发生了爱情。❤”


(完)

(如果想看主角两个人视角的番外和关于那三天的各种撒狗粮,请留下评论或者小心心鼓励我这个刚开始学写文的文渣一下)


评论

热度(48)